Dream Fighter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Dream Fighter
Perfume歌曲
收录于专辑《
B面願い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19日
格式(初回限定盘)CD+DVD、(通常盘)CD
录制时间2008年
类型J-POP流行電音
时长19:26
唱片公司德間日本傳播
制作人中田康貴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順位2位(ORICON
销量认证
Perfume单曲年表
love the world
(2008年)
Dream Fighter
(2008年)
ワンルーム・ディスコ
(2009年)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Official Music Video:Perfume 「Dream Fighter」
另一個封面
(初回限定盘)CD+DVD封面
(初回限定盘)CD+DVD封面

Dream Fighter》是日本流行電音組合Perfume第八張單曲。於2008年11月19日發行。唱片公司為Tokuma Japan Communications

解説[编辑]

  • 繼「Baby cruising Love / マカロニ」,「love the world」後,Perfume在2008年推出的第3張單曲,是同年最後推出的單曲。
  • 「Dream Fighter」是一首充滿疾走感的應援歌曲。在歌曲錄製期間,三人改變以往控制著歌唱時音量的風格,刻意地用更有力量的聲線歌唱,這成為了此曲的一大特徵。
  • 在單曲推出的時候,同時Perfume亦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日本武道館公演。歌曲中歌詞可說是與Perfume十分配合,同樣是傳遞著為夢想奮鬥的正面信息。
  • B面曲「願い」,是一首十分配合冬季氣氛,與「Dream Fighter」做成強烈對比的慢版歌曲。在其後推出的專輯「」,收錄了這首歌的混音版本(Album-mix)。
  • 封面圖片的設計,由アミタマリ負責,並以「堅強的女性」這個主題為設計概念。PV方面,則由關和亮負責,他希望能製作一個像是「コンピューターシティ」(Perfume在2006推出的單曲)的現代版本的PV。舞蹈由MIKIKO老師設計。這首歌同時獲得了2009年「MVA BEST CHOREOGRAPHY VIDEO(舞蹈動作,跳舞方面最出色作品)」獎項。
  • 單曲曾登上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第二名。[1]

收錄歌曲[编辑]

CD[编辑]

全碟词曲:中田康貴(包括編曲) 
曲序曲目时长
1.Dream Fighter4:54
2.願い4:48
3.Dream Fighter -original instrumental-4:56
4.願い -original instrumental-4:48
总时长:19:26

DVD(初回限定盘)[编辑]

  1. 'Dream Fighter' video clip

參考文獻[编辑]

  1. ^ Perfume release - Oricon Style Music. Oricon Inc. [November 27, 2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4-21) (日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