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Evile是一個英國鞭笞金屬團體,在2000年於哈德斯菲爾德成立。

樂團歷史[编辑]

主唱兼吉他手Matt Drake及鼓手Ben Carter為高中同學,同樣喜歡金屬製品(Metallica),合組樂團以翻唱他人歌曲為主。後來加入Matt Drake的兄弟Ol Drake當主奏吉他手,而隨後貝斯手Mike Alexander主動加入。他們自己錄了兩張EP,All Hallows Eve以及Hell。在2006年獲得機會替Exodus的歐洲巡迴開場,名聲漸漸打開,並得到Earache Records的一張合同。他們在200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Enter the Grave。 Evile在2008年初替Megadeth的歐洲巡迴開場,四月份與Exodus歐洲巡迴演出,六月份參與法國Hellfest
2009年十月五號當Evile正參與Amon Amarth的巡迴演出時,貝斯手Mike Alexander因肺栓塞逝世於瑞典呂勒奧
2009年十二月Evile舉辦兩場音樂會掉念Mike Alexander。
2009年十二月十六號宣布新的貝斯手為Joel Graham。
2011年推出專輯Five Serpent's Teeth。

作品[编辑]

  • 2004年-All Hallows Eve(EP)
  • 2006年-Hell(EP)
  • 2007年-Enter the Grave
  • 2009年-Infected Nations
  • 2011年-Five Serpent's Teeth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