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bach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alkenbach
组合
音乐类型維京金屬, 民謠金屬, 黑金屬
出道地点德國
活跃年代1989–現今
唱片公司Napalm, Prophecy Productions
网站www.falkenbach.de
现任成员
Vratyas Vakyas
Bolthorn[1]
Hagalaz[1]
Tyrann[1]

獵鷹之河(德語:Falkenbach)是一支來自德國維京金屬團體,屬Prophecy Productions簽約藝人。其名稱在德語中意為「隼鷹之川」。樂隊唯一的永久成員為Vratyas Vakyas(原名Markus Tümmers[2])。該團體是最早的維京金屬樂隊之一,創立於1989年,並於同年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作品。

歷史[编辑]

樂隊在1989年於冰島成立[3],同年錄製了其首支demoHavamal》,總共錄製了七支demo;然而,如今只有五支為世人所知。1995年有另外三支demo發行:《Skinn Av Sverði Söl Valtiva》(古諾爾斯語:「太陽照耀戰神之劍」),《Læknishendr》(古諾爾斯語:「治癒之手」),以及《Ásynja》(古諾爾斯語:「女神」)。 其中除了《Læknishendr》之外的demo僅有九張拷貝被發行。《Havamal》這支demo被認為是純正的民謠音樂,但自此以後樂隊的曲風走向愈加粗獷,並在黑金屬的影響下逐漸成為日益成熟的史詩風格的金屬音樂。

Falkenbach的歌詞大部分為英語,同時亦包含一部分古諾爾斯語、拉丁語古高地德語的歌詞。大部分古諾爾斯語的歌詞實際上源自於異教文學;例如,曲目《Donar’s Oak》中的合唱唱段實際上是詩體埃達中的一首詩歌Grímnismál的第四和第五段韻文。(而他們的第一張demo,《Hávamál》,則是另外一首類似的詩歌。)

1995年,樂隊的首張專輯《Fireblade》開始進行錄製,但由於設備的問題,其製作在混音之前曾一度停滯。《Fireblade》並未公諸於世,而在同年的12月份,另一張專輯《...En Their Medh Riki Fara...》(古諾爾斯語:「...他們終將歸於榮耀...」)的錄製開始。最終這實際上的首張專輯在1996年的三月份得以完成。

在《Magni Blandinn Ok Megentiri》(古諾爾斯語:「融力量及傲世之盛」)發行之後,Vratyas停止了手頭的一切音樂錄製工作,以專註於發展他的獨立廠牌Skaldic Art Productions。

2003年,Vratyas攜三個音樂家朋友重返工作室,開始錄製《Ok Nefna Tysvar Ty》(古諾爾斯語:「二度呼喚提爾之名」)。其後的一張也是最近的一張Falkenbach專輯,《Heralding – The Fireblade》(《預示——烈焰之刃》),在2005年八月至九月間由同一批音樂家團隊完成。其中包含了來自從未發行過的專輯《Fireblade》中的音樂素材和部分demo音軌的重製作。

2006年Skaldic Arts Productions發行了名為《An Homage to Falkenbach》(《向Falkenbach致敬》)的紀念專輯。該專輯由兩部分組成,收錄了總共16首來自不同樂隊諸如EluveitieVinterriketHildr Valkyrie的作品。

Vratyas Vakyas(大意為「尋覓之流浪者」),Falkenbach樂隊唯一的成員,現居住於德國杜塞道夫

作品[编辑]

專輯

  • ...En Their Medh Riki Fara... (1996)
  • ...Magni Blandinn Ok Megintiri... (1998)
  • Ok Nefna Tysvar Ty (2003)
  • Heralding – The Fireblade (2005)
  • Tiurida (2011)
  • Asa (2013)

Demo

  • Havamal (1989)
  • Tanfana (1990)
  • Towards Solens Golden Light (1991)
  • Promo '95 (1995)
  • Laeknishendr (1995)
  • Skinn Af Sverði Söl Valtiva... (1996)

成員[编辑]

現任成員[编辑]

客串成員[编辑]

  • Hagalaz - 在Ok Nefna Tysvar TyHeralding - The FirebladeTiurida中擔任吉他手。
  • Tyrann - Ok Nefna Tysvar TyHeralding - The FirebladeTiurida中擔任主唱。
  • Boltthorn - Ok Nefna Tysvar TyHeralding - The FirebladeTiurida中擔任鼓手。
  • Albion - 在Tiurida中擔任貝司手。

參考[编辑]

  1. ^ 1.0 1.1 1.2 Falkenbach Forum - Recordings-2012. Falkenbach.de. [2012-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7). 
  2. ^ 存档副本. [2014-01-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18). 
  3. ^ Falkenbach Discography at Discogs. Discogs.com. [2012-07-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4-1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