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Flag of Taiwanese People's Party (1929).svg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這個文件來自維基共享資源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450 × 300像素,文件大小:1 KB)


摘要

描述
中文(臺灣):台灣民眾黨黨旗(最早版本)
日本語: 台湾民衆党の旗(1929年1月2日-1929年10月5日)
日期
来源 臺灣民眾黨
作者 臺灣民眾黨Akira123重繪
SVG开发
InfoField
 
SVG的源代码为有效代码.
 

许可协议

Public domain 此作品在美国及其来源国属于公有领域。这通常是因为其版权基于来源国法律过时,在1929年1月1日前出版,或是版权基于美国版权法过时。其版权同样在版权期限是作者一生加50年或更少的国家过时。
致上传者:请提供有关出版和作者详细信息。
对于非美国作品,请尽量考虑附加国家特定标签。
请注意在不接受较短期限法则的国家和地区,此作品可能不属于公有领域(这尤其涉及墨西哥和瑞士)。您必须提供作者和出版年份作为其基本信息。请参见维基百科:公有领域维基百科:著作权了解详情。

беларуская (тарашкевіца)  dansk  English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македонски  မြန်မာဘာသာ  polski  русский  sicilianu  slovenščina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繪內容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14年1月8日 (三) 23:242014年1月8日 (三) 23:24版本的缩略图450 × 300(1 KB)Akira123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wiki使用此文件: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