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 (摔角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Hornswoggle
小搗蛋
本名迪倫·波斯特爾
出生 (1986-05-29) 1986年5月29日37歲)
 美國威斯康辛州溫納貝戈縣奧什科什英语Oshkosh, Wisconsin
職業摔角生涯
身高4英尺5英寸(1.35米)
體重142磅(64公斤)
場景 爱尔兰
教練Finlay
出道日期2004年
小搗蛋與WWF次重量級冠軍腰帶
小搗蛋

小搗蛋(英語:Hornswoggle,1986年5月29日),全名迪倫·波斯特爾(英語:Dylan Postl),曾是世界摔角娛樂(WWE)職業摔角選手及職業摔角選手經紀人,並在世界摔角娛樂節目WWE SmackDown中亮相。

在小搗蛋的摔角事業中,小搗蛋曾擔任WWE Raw的匿名總經理。小搗蛋曾是一次的WWE中重量級冠軍。小搗蛋曾與多位重量級職業摔角選手簽約,如:FinlayD-Generation XTriple HShawn Michaels)、SheamusBig ShowTitus O'NeilZack RyderJustin GabrielBrodus Clay英语Brodus Clay等等。而現在小搗蛋旗下選手有The Great Khali

布偶歷險記[编辑]

小搗蛋是布偶歷險記的粉絲,而第一次被發現是因為在擔任匿名總經理期間安排布偶擔任WWE Raw萬聖節特別節目的主持人,而在Youtube的影片上可以知道小搗蛋擁有大型的布偶,而身上也有布偶圖案的刺青

摔角招式[编辑]

  • Sweet Shin Music

此招原為摔角手尚恩·麥可的Sweet Chin Music,chin的意思是下巴,但是小搗蛋的身高沒有辦法踢到下巴的位置,最多也只能踢到對手的小腿,於是就把chin改為shin(外小腿)。

  • Tadpole 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