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e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福家 亮平
假名ふけ りょうへい
平文式罗马字Fuke Ryohei

huke(本名:福家亮平[1],1981年4月20日),日本插畫家,隸屬於TeamFullmechaSupercell的成員之一。

國中畢業後就讀動畫科系專門學校,之後進入遊戲製作公司負責人物設計方面的工作,離職後開始以自由契約插畫家活動。在設計繪製過許多廣告插畫,一邊負責潛龍諜影系列科樂美數位娛樂)的插畫及漫畫,一邊於個人部落格pixiv等網站發表插畫。其中的《BLACK★ROCK SHOOTER》因為有supercell的ryo作曲而特別受到矚目,更於2009年製作成人物模型、2010年製作成OVA、2011年製作成電子遊戲

因為《BLACK★ROCK SHOOTER》受到矚目的關係[2],huke負責人物設計的家用電子遊戲命運石之門》也成為了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動畫電影的熱門作品。

主要作品[编辑]

遊戲[编辑]

插畫[编辑]

其他[编辑]

畫冊[编辑]

備註[编辑]

  1. ^ 潛龍諜影系列製作人員名單、deviantART登錄名稱
  2. ^ “神GAME”話題沸騰! Xbox 360《命運石之門》超長專訪刊載. 電撃Online. ASCII Media Works. 2009-11-20 [2011-04-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5-0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