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X Interactive Desktop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RIX Interactive Desktop(起初称为Indigo Magic)是一种桌面环境,正常设置为运行IRIXSilicon Graphics工作站的默认桌面,使用基于大多数Unix系统含有的X Window系统Motif部件工具箱,1993年9月在Indy工作站发布。用于IRIX Interactive Desktop的默认窗口管理器4Dwm

IRIX Interactive Desktop有两个首要部件:系统管理器与工具箱。系统管理器是桌面与系统的主要配置工具。工具箱是一个选单,正常位于桌面上,用以列出执行所安装于该Silicon Graphics工作站的应用程序。非用时,程序窗口会最小化为桌面上的一个矢量图形图标(利用着IconSmith的.fti文件格式)。

IRIX Interactive Desktop是在Unix系统中最初标准默认图形用户界面桌面之一。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