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rd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Word
KWord 2.0
開發者KOffice 團隊
当前版本
  • 2.3.3 (2011年2月23日;穩定版本)[1]
編輯維基數據鏈接
操作系统Unix-likeMicrosoft Windows[2]
语言多語種
类型文字處理器
许可协议LGPL
网站KWord

KWord,是一個Adobe FrameMaker-like 文書編輯軟體,也是KOffice的組件之一,於1998年推出,屬於KOffice中的新成員。地位相當於Microsoft OfficeWord,Microsoft Word做到的事KWord也做得到,例如在KWord之中插入並修改由KSpread所打造出來的表格(Table),KWord 支援多種文件檔格式:odtkwdtxt以及html格式。

KWord已因為Calligra Words(隸屬於Calligra Suite)的出現而過時。

參見[编辑]

  1. ^ KOffice 2.3.3 Update. 2011年6月2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年6月30日). 
  2. ^ Berlin by night…. Kdedevelopers.org. [2012-06-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6-13).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