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x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ylix
開發者Borland
Embarcadero Technologies
操作系统Linux
类型IDE
网站http://www.borland.com/kylix

KylixBorland公司推出的GNU/Linux版的开发环境,相对于Windows下的Delphi以及C++ Builder。通过Kylix,程序员可以在GNU/Linux下使用Object PascalC++或者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

目前这个工具的前景不明朗,没有推出新版(Kylix 4)的迹象。对于Delphi 2005,也没有升级的途径,Delphi 2005可能不包含CLX(跨平台元件库)的支持。此外,对其最新的GNU/Linux官方支持包括:RedHat 7.2、SUSE 7.3以及Mandrake 8.2。在更新版的GNU/Linux中,应该也能用,但可能需要搜索一下网络,看看如何对默认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比如保留旧版的glibc等。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