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刺青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L.A.刺青客
LA Ink
位於美國加州西好萊塢的High Voltage Tattoo刺青店
格式真人秀
主演凱特·方迪
漢娜·艾琪生
柯瑞·米勒
金姆·賽
彼西
国家/地区 美國
季数1
集数13
每集长度60分鐘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LC
图像制式PDTV
播出日期2007年8月7日—至今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邁阿密刺青客
London Ink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IMDb 介绍

《L.A.刺青客》(LA Ink是一個真人秀的節目,內容取材於一間位在加州洛杉磯的「High Voltage Tattoo」刺青店。此節目為《邁阿密刺青客》的延伸,於2007年8月7日在美國首播[1]

第二季已於2008年1月8日開始播映。

歷史[编辑]

此刺青店由刺青師凱特·方迪經營,先前她曾於《邁阿密刺青客》節目中擔任其中一位刺青師,之後因與艾米·詹姆士有了爭吵後便離開了[2],轉而回到洛杉磯去開創自己的刺青店並主持自己的節目。

此店的刺青師的陣容為:柯瑞·米勒(Corey Miller)、漢娜·艾琪生(Hannah Aitchison)、金姆·賽(Kim Saigh)和店經理安柏·彼西·艾希亞。

每一集的內容主要呈現每個顧客背後帶有什麼樣的故事,而這些故事又如何影響他們選擇刺青的樣式。由於刺青店就位在好萊塢附近,所以常常會有名人出現。有時節目也會將重點放在這些刺青師的個人生活上,以及女刺青師如何在這男性主導的職業中拓展勢力。

另見[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LA Ink - About the Show. TLC.Discovery.com. [2007-07-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7-01). 
  2. ^ So Long Miami Ink, Hello LA Ink. tvguide.com. [2007-07-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6-2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