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Lawry's the Prime Rib
Lawry's The Prime Rib
Lawry's 於美國加州比華利山(Beverly Hills)拉辛尼倫吉大道(La Cienega Boulevard)的總店
概要
类型连锁餐厅[*]品牌
行政区洛杉矶
坐标34°04′N 118°23′W / 34.07°N 118.38°W / 34.07; -118.38
开业日期1938
营业信息
食品类型美國菜、燒牛肉
网站www.lawrysonline.com
位置图
地圖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英語:Lawry's The Prime Rib)是一家高級燒牛肉餐廳,由Lawrence L. FrankWalter Van de Kamp所創立,首家餐廳設於1938年美國加州比華利山 (Beverly Hills) 的拉辛尼倫吉大道上 (La Cienega Boulevard)。其單一主菜的燒牛肉成為餐廳多年來的最大特色,現在雖然增加了數款其他主菜,但燒牛肉餐廳的名字仍然保留。在1953年的餐牌中,Lawry's更聲稱「第一家標榜以沙律為整體用餐一部份」的餐廳。Lawry's的燒牛肉是用銀色不鏽鋼餐車推至餐桌旁,現場切割的。

歷史[编辑]

1938年,Lawry's開始在各零售店發售Lawry's調味鹽(Lawry's Seasoned Salt),自此發展Lawry's旗下各種不同的調味料及食品,現時成為聯合利華產品之一。

1947年,原位La Cienega 於Lawry's總店南遷同一街道對面相隔數幢大廈的新址,新址的建築是由Wayne McAllister所設計。再於1993年遷回原址重建的新大廈。

1956年,在美式足球Rose Bowl Game比賽前,Lawry's開始了宴請兩隊比賽隊伍Oregon State Beavers及the Iowa Hawkeyes的傳統。在1960年代初,該活動成為了「Lawry's Beef Bowl」。


燒牛肉切法[编辑]

  • 香港薄切 The Hong Kong Cut (4 Oz) 只限香港午市供應
  • 加州薄切 The California Cut (6 Oz)
  • 英式三片薄切 The English Cut (7.5 Oz)
  • 特級燒牛肉切 The Lawry's Cut (10 Oz)
  • 金百帝厚切 The Diamond Jim Brady Cut (16 Oz)

分店[编辑]

Lawry's The Prime Rib 由 Lawry's Restaurants Inc.持有。Lawry's 全球餐廳包括

流行文化[编辑]

歌手 Kanye West在其歌曲《The Good Life》中,曾提及Lawry's餐廳的名字。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