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 (Riya專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Love Song (Riya)
Love Song
Riya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05年8月31日
类型J-POP
时长71:49
唱片公司Key Sounds Label(KSLA-0019)

Love Song》是Key Sounds Label2005年8月31日于日本发行的专辑,编号为KSLA-0019,整张专辑包含一张CD,所有13首歌曲由Key麻枝准作曲、编曲并制作,由来自eufoniusRiya演唱。其他合作的音乐家还有:Kendi Sato 在第2首和第12首演奏电吉他,AchillesKEN 在第7首参与打击乐器演奏,Weisswurst在第7首和第13首演奏小提琴安倍吉俊为专辑绘制了封面和手册中的插图。《Love Song》是一张叙述爱情走向破灭的专辑。

曲目说明[编辑]

第四首「走る」在Key社2008年出品的恋爱冒险游戏Little Busters! Ecstacy》中作为朱鷺戶沙耶的角色曲「駆ける」的主要素材使用。

第十一首「折れない翼」作为Ram社2008年的恋爱冒险游戏《5》中结束曲「永遠」的素材使用。「永遠」同样由麻枝准作曲并编曲。

第十三首「Love song」Key社的2005年出品的恋爱冒险游戏《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中被重新混音作为背景音乐使用,该重混版本之后在《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原声碟《Tomoyo After Original Soundtrack》里出现,并附加一钢琴版本。「Love Song」的另一钢琴版本出现在《CLANNAD》和《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的重新混音专辑《ピアノの森》中。「Love Song」与来自《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原声集里的「Memories」合并混音版本,出现在了专辑《Key 10th Memorial Fes Anniversary CD》中。

收录曲目[编辑]

  1. 始まりの坂,时长3分51秒
  2. 蒼の夢,时长6分14秒
  3. 星なる石,时长6分30秒
  4. 走る,时长4分10秒
  5. 百年の夏,时长6分58秒
  6. 僕らの恋,时长7分04秒
  7. 灰色の羽根,时长4分54秒
  8. グラモフォン,时长5分21秒
  9. 神話,时长5分34秒
  10. 氷時計,时长3分58秒
  11. 折れない翼,时长5分03秒
  12. そして物語が終わる,时长7分40秒
  13. Love Song,时长4分32秒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