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dunum (软件)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Lugdunum是一个eDonkey网络服务器软件,也是一个闭源免费专有软件

创建eDonkey协议与eDonkey2000软件的MetaMachine公司编写了最早的eD2k服务器软件,名字叫做DSERVER,一直更新到版本16。之后交由法国的Lugdunum小组维护,最后版本为17.15。Lugdunum也称eserver[1],意即“eDonkey Server”(eDonkey服务器)。

Lugdunum是目前最常用的eD2k服务器软件,基本上现在所有的eD2k服务器都使用Lugdunum维护。它支持复杂的逻辑搜索。

Lugdunum主要用于Linux下,支持多核与64位运行。虽然Lugdunum有Windows版本,但它的Windows版本使用有一定问题,所有连接服务器的用户都会被错误的分配一个Low ID。所以如果想在Windows平台架设服务器则需要使用Lugdunum的17.14版本。

Lugdunum的主页现在已经失效,现在无任何官方网站,但是有一些非官方的资料页面。

Lugdunum软件名称源于法国城市里昂古罗马时期的同名称呼。

参考[编辑]

[失效連結]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