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New Balance Athletic Shoe, Inc.
公司類型私人公司
成立1906年(117年前)
創辦人威廉·萊里
代表人物吉姆·戴維斯(董事長)
Robert T. DeMartini(總裁兼執行長)
總部 美國波士顿
業務範圍全世界
产业體育用品
產品運動鞋、運動服裝、體育用品、時裝飾物
員工人數超過5,000(2015年)
网站www.newbalance.com
New Balance 商店
New Balance custom 574

New Balance(簡稱NB,又譯新百倫紐巴倫),是一家美國的體育用品製造商,以生產與運動服為主等體育用品的大型國際公司,其總部位在麻省波士頓的布萊頓社區。前身為成立於1906年的「New Balance足弓支撐器有限公司」。

當初位於美國波士頓只製作矯正鞋墊和相關適鞋配件的小工廠。而後創辦人威廉 · 萊里 (William J. Riley) 在1906年創立了該品牌。品牌名稱的由來相當有趣,據說是萊里看到庭院裡的公雞「金雞獨立」,於是學公雞在辦公桌上單腳站立並設計產品。萊里認為,他的鞋墊能帶給人們「新的平衡」,「New Balance」一名由此而生。

不請運動明星代言,一向是New Balacne秉持的原則之一,因為適合運動明星穿的鞋,不一定適合其它跑者,但各國元首與企業總裁紛紛選擇New Balance跑鞋,而他們已成為了最佳代言人。1958年,前美國總統雷根穿著的M1300鞋款,是當時跑鞋科技創新與突破的產品;而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穿的白宮「門牌鞋」─M1600,在媒體上屢見不鮮,「總統鞋」一詞也因此出現,此後,各國政治與企業領袖不約而同的穿著New Balance的跑鞋,前俄羅斯總統葉爾欽、新加坡總理李光耀、蘋果電腦、微軟電腦、GAP總裁等等,New Balance的品質備受肯定,也讓他們堅持不找運動明星代言,將代言費用轉向研發更好跑鞋的理念,更加深植人心。 [1]

品牌精神[编辑]

高標準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與團隊合作,是New Balance的品牌精神,也深植入每一個員工心中。New Balance之所以能夠長久維持這樣良好的品牌信念,總裁吉姆 · 戴維斯功不可沒。他親身參與鞋子的研發過程,為求品質,可以把一批幾萬雙沒做好的鞋子燒毀;為了實現「新平衡」的主張,鼓勵員工運動,關心他們的健康,並避免加班以多和家人相處。這樣執著與積極的態度,讓New Balance形成一個獨特優良的企業文化。

和其他品牌相比,New Balance雖看似低調,但自第一任總裁戴維斯延續而來的品牌精神,卻讓New Balance成為最耀眼的跑鞋專家。時至今日,New Balance沿續傳統精神,結合最新科技與跑步潮流,開發了更專業的跑鞋與更完整的鞋款,像是MRC5000系列的超輕量馬拉松鞋、廣受好評的890系列避震跑鞋、具有穩定功能的870系列、有防水效果的810越野系列,甚至是近日風行的赤足MINIMUS系列等等,當然,總統鞋也不會缺席,從當初的編號1300,進化到現在的編號2040,代表的,是不斷的創新與進步。

品牌歷史[编辑]

1906年 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波士顿成立了一家名为New Balance的脚弓支撑器公司,专门订做整形外科的脚弓支撑器和矫正鞋。

1938年 New Balance以生膠底 (Crepe Sole) 及黑袋鼠皮革,為跑手製作出品牌史上首對運動鞋

1956年 50年代的New Balance开始为当地的跑步者制造专业的运动鞋,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学的田径队。

2016年 New Balance 成為紐約馬拉松賽事的主要贊助廠商,2017 年起成為 10 年的合作夥伴。

2017年 成為日本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賽事的主要贊助商。

2018年 成為倫敦馬拉松賽事的主要贊助廠商。

2023年 與MLB球星大谷翔平攜手合作。

2023年 與韓國歌手IU攜手合作。

市場主要競爭對手[编辑]

新百倫的市場對手有AdidasAsicsMizunoNIKEPumaUnder Armour等。

赞助[编辑]

New Balance贊助的足球聯賽隊伍有:

外部連結[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品牌故事 新世代的新平衡—New Balance. [2021-11-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