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msn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Nine.com.au
网站类型
门户网站
持有者微软、PBL Media
创始人微软、PBL Media
网址nine.com.au
商业性质
注册可选
推出时间1997年,​27年前​(1997

Nine.com.au澳洲的一家由MicrosoftPBL Media各出資一半的合資企業。它是澳洲最受歡迎的網站,其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类似于Nine NetworkMSN。它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歸因於它是澳洲Internet Explorer 6 用戶的默認首頁,同時也是當澳洲用戶登出Windows Live Hotmail后自動出現的網站。

該企業成立于1997年,擁有合資$50,000,000,集資于所有微軟的綫上資產和PBL的媒體資產,包括Nine NetworkAustralian Consolidated Press (ACP) 和其它PBL資產。

2006年4月时,ninemsn收购了澳大利亚在内容聚合以及移动出版业务上的领导者HWW Limited公司,并由此开展了電視、電影、音樂、餐廳等业务.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