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on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Nylon》是一本以流行文化時裝為主題的美國雜誌。內容包含藝術音樂設計名人科技旅行。名稱「Nylon」來自雜誌中經常出現的文章主題-「各自自主的雙生城市」紐約和倫敦兩個城市的英文名稱(New York + London)。

創辦[编辑]

《Nylon》是由多位人士共同創辦,分別是另類搖滾雜誌《Ray Gun》的出版人馬文·史考特·賈瑞特(Marvin Scott Jarrett)和傑格林·賈瑞特(Jaclynn Jarrett)、《Ray Gun》的總編輯馬克·布萊克威爾(Mark Blackwell)、企業家麥可·紐曼(Michael "Mic" Neumann),和超級名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目前克莉丝汀森已和雜誌無關。現任的執行編輯為史蒂芬妮·創恩(Stephanie Trong),她同時也是《Nylon Guys》的執行編輯。

2006年開始,《Nylon》透過社交網路服務MySpace」發行數位版本。數位版本的《Nylon》還可試聽其中介紹之歌手的樂曲。

海外發行[编辑]

《Nylon》主要在美國加拿大常態販售,包括歐洲亞洲也有許多國家進口販售。《Nylon》在2004年時發行了日本版《Nylon Japan》,主要讀者群瞄準20歲至35歲的年輕人。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