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Em Up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ut 'Em Up
從實招來
安室奈美惠单曲
收录于专辑《STYLE
A面Put 'Em Up
B面exist for you
发行日期2003年7月16日
格式CCCD
类型J-POPR&B嘻哈
时长16分46秒
唱片公司avex trax
制作人Dallas Austin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行第7位(Oricon
安室奈美惠单曲年表
shine more
(2003年)
Put 'Em Up
(2003年)
SO CRAZY/Come
(2003年)

Put 'Em Up》(從實招來)是安室奈美惠以個人單獨名義在2003年7月16日發行的第24張單曲。

簡介[编辑]

  • 與前作《shine more》相隔約4個月的新單曲。
  • 於世界各地活躍的音樂製作人作曲家Dallas Austin的製作作品,自第15張單曲《SOMETHING 'BOUT THE KISS》與第5張專輯《break the rules》後第3次合作(前2次都是Dallas Austin與小室哲哉共同製作)。
  • 歌曲以男人外遇後給女人發現為主題。與傳統外遇歌曲的悲情不同,本作描寫的是女人在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偷腥後,所應該展現的強硬態度,亦是安室一向呈現出來的新時代女性風貌。
  • 標題《Put 'Em Up》代表「Put them up」→「Put your hands up」,是當警察追捕犯人時說「把手舉起來」的意思[1]
  • 本作雖另有英文版本,並曾於2004年的Fan club演唱會"fan space '04"的會場中作為背景音樂,但至今並未CD音源化。精選輯《LOVE ENHANCED ♥ single collection》原定收錄本作的英文版本,但最終並未收錄。

收錄曲[编辑]

  1. Put 'Em Up (4:03)
    作詞:DALLAS AUSTIN, JASPER CAMERON, michico/作曲・編曲:DALLAS AUSTIN
  2. exist for you (4:19)
    作詞:Debra Killings, 愛michiko/作曲・編曲:Debra Killings
  3. Put 'Em Up (Instrumental) (4:03)
  4. exist for you (Instrumental)(4:19)

關連DVD[编辑]

  • PV集『FILMOGRAPHY 2001-2005』

資料來源[编辑]

  1. ^ NAMIE STYLE よくある質問. [201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0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