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S.E.I.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Y.U.S.E.I.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单曲
收录于专辑《PLANET SEVEN
A面R.Y.U.S.E.I.
B面Summer Dreams Come True
Wedding Bell 〜美好的人生〜
发行日期日本2014年6月25日
格式單曲
录制时间2014年
 日本
类型J-POP
唱片公司rhythm zone
制作人HIRO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榜第1位(Oricon公信榜
  • 2014年6月月榜第2位(Oricon公信榜)
销量认证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单曲年表
S.A.K.U.R.A.
(2014年)
R.Y.U.S.E.I.
(2014年)
C.O.S.M.O.S. ~秋櫻~
(2014年)

R.Y.U.S.E.I.》(流星)是日本音樂團體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的第13張單曲。於2014年6月25日由rhythm zone發售。

概要[编辑]

  • 《R.Y.U.S.E.I.》是第三代J Soul Brothers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而發行的第二作,夏季風格的單曲。
  • A面曲《R.Y.U.S.E.I.》為TCK(東京城市賽馬)2014年的活動歌曲
  • B面曲《Summer Dreams Come True》是品牌Samantha Tiara & Samantha Thavasa 「Samantha Jewelry」的電視廣告歌曲。
  • B面曲《Wedding Bell 〜美好的人生〜》是知名婚禮雜誌ZEXY的宣傳歌曲。
  • 此單曲有2個版本,分別有「CD+DVD」和「CD ONLY」。「CD+DVD」收錄了《R.Y.U.S.E.I.》的Music Video。
  • 與DVD「第三代 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4 "BLUE IMPACT"」同時發行。
  • 在7月7日於公信榜单曲週排行榜取得第1位,成為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出道以來第2張公信榜每周銷量排名第一的單曲。
  • 在第56屆日本唱片大獎獲得「優秀作品獎」及「最優秀作品獎」,同年年末在第65回NHK紅白歌合戰演唱其歌曲。

收錄曲目[编辑]

CD[编辑]

  1. R.Y.U.S.E.I.
    (作詞:STY 作曲:STY、Maozon)
  2. Summer Dreams Come True
    (作詞:小竹正人 作曲:FAST LANE、Eric Lidbom)
  3. Wedding Bell 〜美好的人生〜Wedding Bell 〜素晴らしきかな人生〜
    (作詞:小竹正人 作曲、編曲:h-wonder、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真部裕)
  4. R.Y.U.S.E.I.(Instrumental)
  5. Summer Dreams Come True(Instrumental)
  6. Wedding Bell 〜美好的人生〜(Instrumental)

DVD[编辑]

  1. R.Y.U.S.E.I.(Music Video)

脚注[编辑]

注釋[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