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自动售卖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沈阳的smart自动售卖机

smart自动售卖机英文smart vendor)是smart fortwo的一种宣传方式,在日本中国都有巡展,用自动售卖机的形式展示smart fortwo,并且付费发放相关介绍资料。

日本[编辑]

日本东京的smart自动售卖机

2008年6月smart自动售卖机在日本进行巡展。 在日本的smart自动售卖机,投入硬币后,消费者会得到一个“纸筒类”的宣传资料,里面包括smart fortwo的介绍和贴纸。 [1]

smart自动售卖机在日本的巡展日程表

中国[编辑]

2008年10月1日,smart自动售卖机开始了中国的巡展,从10月到2009年2月会覆盖12个城市。

消费者在smart自动售卖机投入“1元人民币”即可得到smart魔方(smart cube),魔方可以变换不同形状,得到不同图案,包括不同角度的白色smart fortwo和smart平面广告“物竞天择 步步smart”。 [2]

smart自动售卖机在中国的巡展日程表

线路1

线路2

参考资料[编辑]

  1. ^ Michael Keferl on. Smart Vendor car vending machine in Shibuya. CScout. [2008-06-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6-18). 
  2. ^ smart自动售卖机中国巡展. [2008-1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0-30). 

相关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