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消失之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V消失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Day when television disappeared
假名 テレビのきえたひ
罗马字 Terebi no Kieta Hi
類型 戀愛、陵辱、調教
常用譯名 電視消失之日
電波消逝之日
遊戲
遊戲類型 冒險遊戲
使用平台 Windows 98SE/2000/ME/XP
開發團隊 プチケロQ
發行商 プチケロQ
編劇 柚子璃刃
程序 casper
美術 梱枝りこ
遊戲人數 1
發售日 2007年8月31日
對象年齡 18禁
結局數 5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TV消失之日(日語:テレビの消えた日,英語:Day when television disappeared是2007年8月31日由KeroQ(ケロQ)的姐妹公司PetitKeroQ(プチケロQ)製作發售的成人遊戲[1]

劇情[编辑]

12年前、太陽系出現一顆新的彗星。那顆彗星遠比其他的彗星巨大,在地球最接近該彗星時,彗星的磁場會引發大規模的電磁波通信干擾。 這段時間受到電磁波干擾的影響,電視無法接收電波信號、畫面呈現砂嵐狀態,因此被稱作『電視消失之日』。

在地球無法進行電波通信的那段期間,主角美作慎吾、他父親的上司穂坂健一利用電波障礙引發飛機失事,讓慎吾失去他的家人。慎吾知道這個事實之後,發誓要對穂坂健一進行報復。

12年後、慎吾在進入高中就讀之後,與一個新生相遇。她就是殺害慎吾親人的穂坂健一的愛女——穂坂七海。慎吾決定以她作為報復穂坂健一的手段。

失去愛的痛苦的人類,他想要找到自己存在的真正意義。

設定的問題[编辑]

一般而言,只有較大的行星恆星有磁場,彗星小行星矮行星衛星等磁場都相當微弱,更別提足以干擾地球通信的巨大磁場。有時太陽磁暴會干擾地球通信,是因為帶電粒子——太陽風——穿過地球磁場產生的大量電磁波之故,也不是因為太陽的磁場。

登場人物[编辑]

美作慎吾美作 慎吾(みまさか しんご)
本作品的主角。對人際關係等毫不關心,但在同年齡的女性之中相當有人氣(從故事中的台詞來看,可能相當帥氣)。小時候是愛惡作劇的小孩子,總是不接受母親要他好好聽話的要求。奈穗總是暱稱他「ミマー」。
穗坂七海穂坂 七海(ほさか ななみ),聲:本山美奈
身高: 159cm, B: 85cm, W: 55cm, H: 82cm
調教部分的女主角。很少會做出引人注目的舉動,平常看起來相當溫順。有時會表現出強悍的一面,但這種性格很少出現。綽號是「ナナ」、「ナナっち」。
若名真尋若名 真尋(わかな まひろ),聲:川島梨乃
身高: 160cm, B: 82cm, W: 54cm, H: 83cm
慎吾的幼馴染(青梅竹馬),慎吾唯一可以真心對待的對象。童年時因為戴著眼鏡而被欺負,此時受到慎吾的幫助。有一位叫美尋的姐姐。奈穂暱稱她為「わかにゃん」
奥山奈穗奥山 奈穂(おくやま なほ),聲:金田真午
身高: 138cm, B: 65cm, W: 48cm, H: 68cm
七海的好友,和流琉從小時候就認識了。無論外觀或內在都相當幼稚,有著毒舌的個性因而常被流琉痛扁。暱稱(自稱)為「ナホ様」(『ナホ大人』的意思)、「ナホぴー」,不過因為她飛越式的言論和行為,常被人叫作「アホぴー」(『アホ』是笨蛋的意思)。
仙川流琉仙川 流琉(せんかわ ながる),聲:野神奈奈
身高: 171cm, B: 81cm, W: 58cm, H: 85cm
七海的好友,從童年開始就和奈穗是好友。外觀看起來相當男孩子氣,猶如姐姐般的存在,希望別人覺得她可愛。很喜歡自己的名字「流琉」。極度的電波恐怖症,連看到手機都會感到害怕。奈穂暱稱她為「ナガー」。

主題歌[编辑]

  • 片頭曲「光差す世界」(世界的光差) 
歌手:monet,作詞:柚子璃刃
  • 片尾曲「君とふたりで」 
歌手:monet,作詞:柚子璃刃

製作人員[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Getchu.com. [2014年6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7月22日).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