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Β-氫消除反應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化学专题 (获评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化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化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條目改進方式[编辑]

不好意思!這個是作業,可否明確告訴我哪一聚需要改進?謝謝。—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Maggientou123對話貢獻)於2013-02-04T01:55:28‎加入。


這條目要改的部份不少,建議Maggientou123可以重新自己看一次條目,看一下有哪些句子不通順。若要列的話,先列出以下的幾項:

  • 「β-氫消除反應是烷基(R-H(β))與一金屬化合物的金屬中心離子上的空軌域結合」 :後面出現二個「的」,「避免β-氫消除反應的發生」一段中的「最常用的是利用烷基配位體的第一個位置缺乏β-氫的中心離子」也是如此。
  • 「有時後」需改為「有時候」。
  • 「避免β-氫消除反應的發生」一段中,「共配位體的一般位置上會抑制β-氫消除反應」,一般位置是指什麼?在英文版中好像也沒有找到對應的文字。

既然是作業,希望Maggientou123可以再確認文字是否需要修正,謝謝,祝編安--Wolfch (留言) 2013年2月4日 (一) 04:05 (UTC)[回复]

另,可在用户子页完成后在转正,免被人批,至少自己找个中文更好的看一下,感觉你后期的有点乱来了——Sakamotosan 2013年2月5日 (二) 03:58 (UTC)[回复]


很感謝你們的幫忙,我也有修改了一些。如果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還需麻煩你們多多指教,謝謝。--Maggientou123留言2013年2月5日 (二) 04:2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