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三项全能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三项全能属于维基百科日常生活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铁人三项 和 三项全能[编辑]

我在翻译中发现了这样的一段

The term Ironman Triathlon is a trademark of the 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 and refers to the series of races organised by the WTC. Races of this distance which are not organised by the WTC are commonly referred to as Iron Distance Triathlon.

我想“三项全能”才是Triathlon的直译,"铁人三项” 则是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我们应该有所区分,就像以前的MTV和现在的音乐录影带。

所以我建议,现在的翻译条目,全部转为“三项全能”的条目下, “铁人三项”另起条目说明,说明是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的广为人知的注册商标。 --KIDS 22:23 2006年10月9日 (UTC)


另外,英文Ironman Triathlon是单独的条目,印证了我的观点。我应该没有合并的权限,请编辑定夺处理。--KIDS 22:30 2006年10月9日 (UTC)

从铁人三项转来[编辑]

翻译工作从铁人三项转来,部分翻译疑似翻译软件工作,需要进行修饰改写。--KIDS 17:58 2006年10月12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三项全能中的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7日 (四) 08:1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