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中国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國際關係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國際關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国际关系(含外交)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2006年4月[编辑]

對不起,我要對條目,進行大幅度修改,將不保留列表,因為,我因為太長的列表影響使用者閱讀,所以,準備用其它的內容代替,謝謝理解。 --V怪客 12:53 2006年4月10日 (UTC)

怎么鏈接到這裏?臺灣獨立 12:58 2006年4月25日 (UTC)

如你名字,台湾独立了,中华民国外交部应该正名为台湾民国外交部,中国外交部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了,没错啊。^_* ——Nutcracker胡桃夹子^.^留言 13:16 2006年4月25日 (UTC)

刚开始,我也感觉不适应,后来KJ和虎儿,都认为这是正确的,我也就没有改。--^_^夏目(PaPa魔咒) 13:22 2006年4月25日 (UTC)

侵权你的签名啦! --夏目(PaPa魔咒) 13:27 2006年4月25日 (UTC)

正文内容与模板内容重复的处理[编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内设机构一栏与模板{{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内容一样的只使用模板不就行吗,再单独列出来好像没什么意义。-- WPTO 2022年5月21日 (六) 08:32 (UTC)[回复]

模板在手机端无法显示。--Kethyga留言2022年5月21日 (六) 16:01 (UTC)[回复]
感谢解答---- WPTO 2022年5月26日 (四) 08:58 (UTC)[回复]
其實導航模板跟內文的作用應該不太一樣就是。正常來說,內文的豐富程度一定超過導航用的模板。—— Eric Liu 創造は生命(留言留名學生會 2022年5月26日 (四) 11:39 (UTC)[回复]
导航模板和维护标签一样,都不是条目内容的一部分。比如打印版不会把导航框打出来(比如柏林 vs. 打印版)。所以说导航模板更像是电脑用户福利。
而且两者意义也不同。导航模板的作用是关联已有条目(蓝色链接),也就是让你点开条目去看;也就是说,模板本身只需要提供一个名字。条目是为了解释清楚信息,有时项目后面会有相关介绍。而且有些时候两者不能替代。还有些主题,比如作品导航模板,有些次要作品没有资格开条目,就不能放到导航模板中。此时只能在条目正文看到完整作品列表。--洛普利寧 2022年5月26日 (四) 12:2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