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亨利·乔治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亨利·乔治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哲學、歷史人物及社會科學家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经济学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经济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经济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編寫請求[编辑]

亨利・乔治以他的关于为废止那些未改善土地价值所有税的主张而聞名。 通过这样执行,政府能避免对任何其他类型财富或交易收税。 这个看法的最清楚的声明可在《进步和贫穷》中找到: " 我们必须把土地当作公共财产。 乔治试图分离登陆入二个类别,即「土地的自然价值」和「改进土地的价值」。 他认为在土地的自然价值应该設置「单一税」。 他认为增量按土地的自然价值是分外的,因此收税它不会影响有生产力的行为或进展。 他也认为接受增量按自然价值的田主在恶劣,有生产力的劳方和进展的后面如此做了。...

...乔治全面公式化了经济政策。 他是非常关键性限制性专利和版权(虽然他在后者修正了他的意图,当它解释了对他版权不压抑独立重新发明以专利方式)。 他也主张了专利的替换与政府支持的刺激为发明和科学调查和折除独占,当可能-时和自然独占的征税或者章程。 总之,他主张了自由自在的自由市场的组合,并且重大社会节目在地租和独占使成为可能由经济上高效率的税。 现代经济学家象1976年诺贝尔纪念得奖者米尔顿弗里德曼同意亨利・乔治的地租是潜在地有利的,因为不同于其他税,地租不强加剩余负担给经济和因而刺激更加迅速的经济增长。 现代天环境保护者共鸣了与地球的想法作为人类共同财产-,并且一些在污染支持生态学税改革想法,包括坚固税或费作为替换为" 命令和control" 章程。

這兩段根本無法閱讀,可能須完全重寫Koala0090留言2013年8月29日 (四) 02:1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