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使徒 (新世纪福音战士)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本条目引用了在GFDL下发布的文章,参见[1]
而其中的文章引用于[2],该引用得到了许可,许可参见[3]

没有看到作者许可将作品置于GFDL下的声明。--學習第一|有事找我:P 16:10 2005年8月31日 (UTC)

对不起,网页地址写错了,已改正。 - upssdr talk 13:25 2005年9月1日 (UTC)

*移動自侵權投票
*移動結束
不知道对于新剧场版中使徒序号变更这一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留言) 2008年1月29日 (二) 08:10 (UTC)User:Bob1211[回复]

關於為何使徒不叫天使,涉及在前基督教的民間故事的天使的地位問題,古代的人相信有諸神而天使其實也算是諸神的一種形式,且即使在基督教的故事中天使也是被信徒看比人類強的。

在後世的文藝故事中常以死去的少女成為天使的說法,從悲慘世界秋之回憶甚至基督最後的誘惑都有此說,可能是以非主流的基督教神學中輪迴思想,和像印度的好人死後變成天人相似的提法。

而這些人忽略了天使其實本身沒有神奇的力量,不過是借用了神的力量,如果能借用神力的話,或者雙方同樣不借用神力的條件下,人類其實比天使還強的。

其中舊約中就有先知和天使角力獲勝的記載。

Gx9900gundam (留言) 2009年6月25日 (四) 05:1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