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半自动步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槍械可不只是「軍用」武器,現在實際上大部分國家不只是禁絕民間持有自動步槍,甚至設法禁止民用步自動步槍有似自動步槍或沖鋒槍的外表。

那麼談及非軍用的步自動步槍也不何妥的?

而運動或狩獵用的半自動步槍,外表也的確和直接由自動步槍改裝而來的產品有分別,也和軍用狙擊步槍定位仍稍有不同。

你想的話可以自行回復已刪部份,但請你自己思考一下你寫出的論點與條目有甚麼關係。SGT.Evers 2007年7月18日 (三) 17:57 (UTC)[回复]

多謝意見,所以不直接恢復而另行重寫了Gx9900gundam 2007年7月19日 (四) 01:29 (UTC)[回复]


多謝提供圖片,但倒底L1A1(而不是FN FAL)是一種真正的半自動步槍,而G3只是經常把連射機能備而不用,實際上是可以連射的,所以認為還是暫停刪除,否則半自動步槍的定義便過廣了。

而既然增訂了「現代」欄,所以魯格Mini-14這種仍在生產中的槍型,應當可以編入去的。

已更換圖片。--SGT.Evers 2007年7月24日 (二) 10:20 (UTC)[回复]

因為本條文己經增訂了,我認為站管可以移除開頭的文字了。 Gx9900gundam 2007年8月9日 (四) 07:5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