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华德福教育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华德福教育属于维基百科社會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Untitled[编辑]

华德福对于权威是怎么看的,允许孩子有反抗权威的表现吗?比如偶尔坐在桌子上和老师讲话,甚至当面叫老师绰号或笨蛋。或者建议老师改变教学方法。因为我认为权威等于恐惧,孩子心中存在恐惧就不可能自由发展,敢说敢为。

我个人认为学生和老师的对话应该在互相尊重基础之上。假如学生骂老师“笨蛋笨蛋”老师可以找他个别谈话,制止他在公众场合继续丧失理智的漫骂。假如他不理解什么是根据事实发表看法,假如他不知道辩论和骂人的区别,那么就要求他回家思考。学会对话的基本技巧,懂得遵守辩论规则才能够让他继续来学校 。思如花语 09:56 2004年2月4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华德福教育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13日 (三) 22:2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