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卡爾·羅哲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卡爾·羅哲斯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呃... 我不知道這種事寫在這裏對不對。

總之,請把'羅哲斯'重定向至本條目'卡爾·羅哲斯',謝謝!

呃... 編輯這個頁面的網兄...

我早先已經開始編輯卡爾·羅哲斯這個條目,也是從英文版移過來翻譯的。因為維基百科的命名規則,基本上是要連著First name的,所以希望您能把這個條目的翻譯成果移到卡爾·羅哲斯,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條目的工作,謝謝!--Edcat||一滴喵 02:00 2005年2月21日 (UTC)

科學家?[编辑]

我把之前一位網兄下的 catagory:美國科學家 給拿掉了。

我不認為Rogers是科學家。尤其是,他的學派接近人文學,勉強要稱之為社會科學家或心理科學家都還有待討論,更不用說單單只稱為科學家了。

討論一下吧。--Edcat||一滴喵 07:28 2005年2月21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