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文湖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台北捷運棕線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铁道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城市軌道交通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軌道交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軌道交通(含地鐵捷運等)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Note icon
本条目因标记小作品模板,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木柵線與文山線[编辑]

目前台北捷運木柵線台北捷運文山線的內文幾乎雷同,卻是兩兩互相獨立的條目,是否應該將其中一方合併到另一方較佳?(而且根據筆者前天赴台北的經驗,看到站內指示牌均標示「木柵內湖線」,而未更改為「文山線」,相關資料可能有待商榷)—臺灣地區 Howard61313 歡迎留言 2009年10月30日 (五) 3:01 (UTC)

我表示看不懂,文山线和内湖线什么关系?看的很糊涂,难道和上海2号线一样分段运行?如果不是是以前分段还是怎样?如果不分段运行就算一条线路吧!写到一起吧,看的稀里糊涂的!--Qa003qa003留言2012年8月15日 (三) 10:55 (UTC)[回复]

建議改名:“台北捷運文湖線”→“台北捷運1號文湖線”[编辑]

台北捷運文湖線” → “台北捷運1號文湖線”:依據捷運車廂廣播,中文稱為"1號文湖線"。--Irycate_wiki留言2014年11月15日 (六) 16:38 (UTC)[回复]

完成。--Jimmy Xu 2014年11月23日 (日) 22:00 (UTC)[回复]

建議改名:“台北捷運文湖線”→“文湖線”[编辑]

台北捷運文湖線” → “文湖線”:因移動提議的性質相同,一併轉移至Talk: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建議改名:“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淡水信義線”處合併討論。--泅水大象訐譙☎ 2015年1月26日 (一) 03:5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文湖線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27日 (三) 22:4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