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圣保罗堂 (马六甲)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马来西亚专题 (获评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马来西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马来西亚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这个教堂不是在马六甲,为什么是果阿主教将小教堂给了耶稣会?而“圣方济沙勿略的遗体从上川岛运来该教堂暂时安葬,最终葬在果阿“,我查了果阿是印度的,而不是马六甲,这个圣方济沙勿略为什么要葬在印度? ”1952年,教堂的废墟前竖立了圣方济·沙勿略的雕像,以纪念他到达马六甲400周年。雕像祝圣一天后,一棵大树倒下,折断了雕像的右臂[3]。1614年,圣方济·沙勿略的右臂也被作为圣物同遗体分离[4]。“这是不是迷信,意思是这个人的右臂与作为圣物与遗体分离,而雕像的右臂被大树折断,前后巧合的迷信?为什么要供奉这个人呢?这个人是1552年死的,1614年他的右臂是不是只剩下骨头了?──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蔡菲討論貢獻)於2021年6月25日 (五) 00:18 (UTC)加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