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属于维基百科社會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美国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大学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大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编辑]

看到用户 user:Foreignland反复将所有出现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改成“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前者的用法在官方网站上可以找到,请问后者的用法是否有校方的肯定?是否有可信来源(如官方网站、期刊等)能证明这种用法?如果没有,您的这种改动可能会被视为“原创研究”,反复添加可能被视为破坏。另外WUSTL本来就只有一处校区,不像加州大学有多个分校,本来可以译为华盛顿大学的美国就有两家,如果叫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WUSTL可能会被理解为华盛顿州的华盛顿大学的分校,又何苦自己这样自降身价。--Howchou留言2013年11月12日 (二) 23:21 (UTC)[回复]


是否应该把词条里面的多处”圣路易华盛顿大学“改成“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词条里面有人提到Louis的s不发音。这真的是个误解。St. Louis的s在美语里面是发音的。去youtube.com搜搜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或者St Louis的视频就知道了. NYscience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