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太空垃圾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航天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航天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航天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关于反卫星武器的评价性语句[编辑]

首先,本文讨论的是太空垃圾的形成,出现政治性句子显然离题。其次,关于某一特定事件的政治观点不应该出现在一则自然科学的导论性条目中。再次,任何将太空军事化的行为理所当然会受到国际舆论的谴责,不管是中国、美国还是俄罗斯。对其他国家的行为视而不见,将中国单独拿出来批评,显然有失偏颇,具有明显的政治导向嫌疑,这也是违背了维基百科的宗旨的。最后,英文维基的内容不应具有凌驾于其它版本的维基百科之上的权威。我希望有关编辑者能考虑我提出的上述意见。

“运作15年间弃掉的垃圾袋”斟酌描述[编辑]

首先省流:第一个话题“关于反卫星武器的评价性语句”是2011年有人写的,没显示发布时间。

再看“运作15年间弃掉的垃圾袋”容易让人觉得15年来定期故意丢弃垃圾袋,而其他例子都是偶然失误造成一次垃圾,如果真是定期丢弃,效果明显不同,却并列提到。而且,来源是网址已经永久失效,所以该描述需要斟酌。--Mahengrui1留言2022年12月6日 (二) 04:1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