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奥萨马·本·拉登之死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優良條目落選奥萨马·本·拉登之死曾獲提名優良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12年1月28日優良條目評選落選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11年5月8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基础条目 奥萨马·本·拉登之死属于维基百科歷史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死亡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死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死亡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美国军事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军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军事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自由利比亚的旗帜模板[编辑]

    在各国反应栏中,自由利比亚宜用卡扎菲反对派所用旗帜。222.78.241.130 (留言) 2011年5月3日 (二) 06:39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优良条目候选[编辑]

    奥萨马·本·拉登之死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2011年巴基斯坦-每年巴基斯坦,提名人:肚子又饿了 (留言) 2012年1月21日 (六) 02:20 (UTC)[回复]

    投票期:2012年1月21日 (六) 02:20 (UTC) 至 2012年1月28日 (六) 02:20 (UTC)
    • (-)反对
      1. 模板技术问题,包括“海神之矛行动”一节第一行出现一个双引号,地图附注文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出现在正文中。
      2. 主条目、参见红字。建议适当建立部分条目,去除其他的参见和主条目模板。
      3. “如果我们有机会还是会让本·拉登活下来,但前提是他没有发出任何危险讯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便会当场逮捕他本人”这句话无论如何不通。其他不通的句子还能找到一些。虽然比别的翻译流畅得多,但我认为只要还有不流畅的地方就不能上GA。
      4. “甚至他们不像邻居般直接丢弃垃圾给回收业者”,大陆无“XX业者”的用法。
        --达师218372 2012年1月24日 (二) 16:11 (UTC)[回复]
    • (+)支持,太过于详细了,看起来比较累--Huandy618 (留言) 2012年1月25日 (三) 18:16 (UTC)[回复]
    • (-)反对:随便找了一段,看得很累,改了不少地方,但貌似是句式的问题,继承了英文句式的冗长。转折词语充斥,逻辑关系错综复杂,让人很纠结。另外,住宅示意图没有汉化。—Snorri (留言) 2012年1月25日 (三) 19:44 (UTC)[回复]
    • (-)反对:同達師前3點。-Simon951434 (留言) 2012年1月27日 (五) 06:27 (UTC)[回复]
    • (-)反对:模板存在问题,另外建议修饰文句并缩减段落。--KuailongTM 2012年1月30日 (一) 05:2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奥萨马·本·拉登之死中的1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8月13日 (日) 18:26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奥萨马·本·拉登之死中的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18日 (一) 20:4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