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如心廣場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第一,網上沒有足夠資料能證明前如心廣場是萬景峰的一部分;第二,有關「2006年初,華懋集團宣佈將物業全部權益售予對面萬景峰的發展商信和集團及市區重建局,信和在不久後將物業易名為萬景峰辦公大樓。」的消息暫時未有相關資料佐證。

Pp0912 14:21 2007年2月7日 (UTC)

如心廣場,如華懋集團網頁所示,仍在華懋集團項目之中,不見有任何轉變。信和集團網頁並未提及有關事宜。Vision City Office Tower,在Google上找尋,僅在中英文維基百科出現,有違維基百科verifiable之守則。實有必要改回如心廣場。HenryLi 01:40 2007年2月22日 (UTC)

plz help me to add the reference[编辑]

i don't know how to quote the reference

the website from yahoo which i have marked in the webpage is the reference. thx!

完成 -- Kevinhksouth (Talk) 12:12 2007年4月5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