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尾獸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由火影忍者工作组提供支持。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日本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这篇文章不是原创,是一个流传很广的帖子。无法确定来源和真实性。建议还是按照动漫中提到的进行重新编写

CyberSnoopy 21:49 2007年4月6日 (UTC)

可以嘗試一下參考這個[1]Scgaw2000 (留言) 2009年7月7日 (二) 10:51 (UTC)[回复]


命名編輯[编辑]

主要是為沒有條目的尾獸,加以整理(因為我不喜歡紅字的內部連結)。

例如:牛鬼磯憮、五尾、六尾、七尾(五~七尾目前沒名或是以日常生物取名)。

二尾與四尾是以日本妖怪命名,因又剛好有點符合外型,所以正確率是蠻高。

--我的用戶首頁Fuhhon 2009年9月26日 (六) 15:01 (UTC)[回复]

“矶怃”不是形容这个三尾巨龟的,“鼠”和“蛟”跟红毛猩猩也没有联系,“彭侯”也不能形容五尾。不过要用两个字来形容三尾、四尾和五尾也不容易,所以暂且不命名。辻畠 (留言) 2010年7月30日 (五) 15:16 (UTC)[回复]

傳說及上古神獸[编辑]

與漫話內容沒有關係(八尾明顯不是八岐大蛇,其他上古神獸的資料與漫畫中尾獸的設定不符),不宜加入至本條目。—祁勳 (留言) 2009年11月19日 (四) 06:53 (UTC)[回复]

二尾[编辑]

貓妖為名稱不能顯示兩條尾巴的特性,已改為貓又。 —祁勳 (留言) 2009年11月25日 (三) 11:14 (UTC)[回复]

請說明合併原因[编辑]

請掛模板者說明合併原因,若無合理的合併理由,我反對合併。--M940504留言2014年3月7日 (五) 13: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