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尾行2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日本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电子游戏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游戏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游戏内容。您若有意参与,欢迎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获评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低重要度

遊戲的截圖是否會造成侵權?[编辑]

--傳播性愛知識 13:00 2005年4月30日 (UTC)

不会,欢迎上载--爱国者 13:07 2005年4月30日 (UTC)
要看比例,不是截圖就不侵害著作權。--Theodoranian|虎兒 (talk) 15:29 2005年4月30日 (UTC)

爲什麽把道具刪掉?[编辑]

肛交獸交口交雞奸這些不也是少兒不宜的?道具是遊戲裏確實存在的,我也沒有什麽誇大或者扭曲,爲什麽刪了?既然條目開頭已經説明少兒不宜,何苦又刪了道具?真是多此一舉。--傳播性愛知識 15:51 2005年4月30日 (UTC)

這裡是百科全書,不是遊戲介紹雜誌,因此遊戲裡面的各種工具該怎麼使用並不適合收錄,這有點像我們在介紹各地的風景名勝時或許會提到它的特色還是發展的歷史,但並不會把如何到達該旅遊點的方法與地址寫上(那是旅遊書籍才該做的事),請拿捏好條目撰寫的輕重,別把這裡當色情網站看待!--泅水大象 訐譙☎ 06:48 2005年5月6日 (UTC)

道德爭議...這段[编辑]

我覺得道德爭議與軟體使用侷限應該放到十八禁遊戲下面,放在這裡不太適合,畢竟這個頁面主要是介紹這個遊戲。--KJ (talk) 16:44 2005年4月30日 (UTC)

  • 已給我移了,還需要smoothing。--Wrightbus 17:02 2005年4月30日 (UTC)
基本上,十八禁遊戲有它其他的爭議與理論,但是尾行2這遊戲是一個以跟蹤強暴女性(Stalker)為主要素材的遊戲,因此這段提醒也是針對這遊戲(或有任何以強暴為題材的遊戲)寫的,不是每個遊戲都有這方面的道德爭議問題,尤其有些純愛型H-Game的內容,對於性觀念的主張還真的蠻有教育意義的(例如猴急硬上女孩子遊戲會Game Over)。至於第二段說明,則是根據ILLUSION這家公司在官方網站上所做的說明翻譯過來的。該公司非常強烈要求這遊戲只能在日本國內、日本政府法律的監督下才開放使用授權,而且也禁止網域在其他國家的用戶造訪官網內部,但基本上這是該公司的自主限制,不是每個遊戲公司都有類似宣言,因此這段也是針對尾行2這遊戲而寫的。原則上,我不會主張這類條目不該被放在維基百科中,但是,我認為適度加上平衡性的提醒說明以便與條目中的煽情與鼓勵用詞中和是有必要的,畢竟這是百科全書,想要看成人遊戲有多色情多刺激的人,我可以商借他們PC Angel或是e-Login看,來維基百科只能看到半調子的東西啦!--泅水大象 訐譙☎ 18:12 2005年4月30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