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巴黎公社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巴黎公社属于维基百科歷史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法国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法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法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历史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欧洲历史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欧洲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欧洲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乙級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巴黎公社世界語意大利語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謝您的參與合作。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關於"巴黎公社"成立的日期[编辑]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只是因為撰寫"白色恐怖"這一條目剛好讀到這一條. 和"巴黎公社"相關的幾個日期似乎如下:

1). 03/18/1871: 巴黎人民佔領巴黎的市政機關, 之前組織的"國民自衛軍"成為革命的臨時政府.

2). 03/26/1871: 巴黎進行"公社委員"的選舉

3). 03/28/1871: "巴黎公社"正式成立 (見藍博洲 1993, 14-5).

我不是西洋史的學生, 也沒做過什麼別的研究. 不過, 根據英文版的"巴黎公社"條目, 該條列舉的時間和我所列的時間一樣, 只列出03/26 和03/28兩個日子. 只是供你參考.

參考書目: 藍博洲,1993,白色恐怖。台北:揚智。--wdshu|阿呆 19:14 2004年10月23日 (UTC)

为什么没有关于法国大革命期间的巴黎公社?[编辑]

这个不太好吧-数字崇拜 07:09 2005年10月6日 (UTC)

关于对巴黎公社的反思[编辑]

--123.157.102.49留言2013年3月26日 (二) 03:13 (UTC)这里面对巴黎公社的反思都出自社会主义者,只引用他们的表述有失公正。在法国,巴黎公社没几个人知道[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巴黎公社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30日 (五) 04:4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