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广东省经济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广东经济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经济学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经济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经济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我一直关注中国主题条目,曾尝试编辑中国地理中国经济条目,也动员其他力量的参与,最终实感不自量力。一方面,单就其子条目就是规模宏大的工程;二是为确保资料来源的可靠性和准确性,查阅资料就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因此如若一个人能够完成此类条目的编辑,待条目完成之时,一定是一篇质量上乘的文章,同时其子条目也基本上全部趋于完善,而目前网络上此类能够参阅的完善文章极少,如果保证有准确的资料来源,更是难上加难。很叹息,尽管自2008年7月开禁,但中文维基百科在中国大陆经过了几次封杀,注册人员人数不如初期迅猛,其中能够有实际条目编辑量的注册者更是少之又少,真正的主力没有增加多少。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各地经济各有特色,我的关注重点转向地方板块。重点从一个地区突破,经济类地方板块的编写难度相对全局性条目简单,故从广东经济的写作入手,但进展缓慢,有待更多人的参与!cncs留言)21:10 2009年9月7日(UTC+8)

欢迎有识之士共同参与本条目的撰写工作[编辑]

广东是中国经济总量最大的省份,1978年之后的30年也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省份,2010年GDP总量超过瑞士,逼近印尼;预计2011年GDP总量达到51,400亿元(7,970亿美元),超过土耳其,达到荷兰GDP总量水平。广东经济为中国经济的缩影,过去的30年主要依靠出口贸易,区域发展极不平衡,珠三角和北部山区差距甚至超过与中国沿海和西部差距。本条目将分步骤撰写,由于资料收集难,撰写难度极大,耗时长。欢迎有识之士共同参与本条目的撰写工作,如有发现不足之处,务必修正和补充。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Cncs wikipedia對話貢獻)於2011年8月9日 (二) 05:53加入。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广东省经济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22日 (五) 20:5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