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开封市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开封市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城市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
条目「开封市」已被列為地理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之一。請參見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以了解詳情。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中国城市专题 (获评未评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城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城市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河南专题 (获评未评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河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河南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回退 IP 用戶 111.124.189.41 修改說明[编辑]

IP 用戶 111.124.189.41 於2013年5月11日的編輯,有頗多不妥之處,例如:

  • 將「是中国的六大古都之一」改為「是古代文明的古代中国的古代君主制国家时期的中原汉人的君主制国和古代文明的古代中国的古代君主制国家时期的夷狄建立的之后统治中原—的六大古都之一」
  • 將「金国灭北宋后,称为“汴京”。」改為「金朝的完颜宗翰 完颜宗望 完颜宗辅 完颜宗泽 完颜希尹 完颜宗磐 完颜娄室 完颜宗弼 完颜宗干 完颜杲 完颜吴乞买 银可术 拔离速 完颜宗泽 等的大军攻陷开封府汴梁城之后,仍称为“汴梁城”,到金章宗泰和八年(1208年)开封府汴梁城的人口达到170万户。」

根本就形同破壞。由於修改處頗多,實難以一一檢查,故先回退至前一版本,再看看如何補回後面其他人的貢獻。--Kolyma留言2013年7月24日 (三) 13:02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开封市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8月7日 (二) 00:2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