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抗氧化剂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15年6月9日同行評審已評審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12年8月16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同行評審本條目已經由維基百科社群同行評審並已存檔,當中或有可以改善此條目的資訊。
    基础条目 抗氧化剂属于维基百科自然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分子与细胞生物学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分子与细胞生物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分子細胞生物學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醫學专题 (获评乙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醫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医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药学专题 (获评乙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药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药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传统百科全书条目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模板属于传统百科全书条目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传统百科全书条目的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收錄於《精细化工辞典》,詞條名為抗氧剂
    化学物质专题 (获评乙級高重要度
    此类條目是化学专题化学物质专题的内容之一,该专题致力于提高维基百科对各类化学物质的覆盖率及内容质量。如果您愿意参与进来,可以帮助提高此类條目或移步专题首页获取更多讯息。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乙級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抗氧化剂加泰罗尼亚语英语西班牙语日语斯洛文尼亚语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謝您的參與合作。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同行評審[编辑]

    抗氧化剂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

    评审期︰2015年5月7日 (四) 12:49 (UTC) 至 2015年6月7日 (日) 12:49 (UTC)

    抗氧化劑条目,希望作進一步擴充以達至優良條目—‥HkjacksonhkJC.hk2015年5月7日 (四) 12:49 (UTC)[回复]

    • ping一下提名人与主编@HkjacksonhkSeaborg刚稍微修了下条目,请过目一下。另外还有一些(&)建議——
      1. “生物体应对氧化挑战”这个标题有点奇怪,challenge不一定要翻译出来吧,可以改成“生物体应对氧化的方法”等。
      2. “疾病中的氧化应激”一段,“氧化应激被认为与多种疾病例如老年痴呆症[101][102] 、帕金森氏症[103],这此病理系引发于糖尿病[104]、由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105][106]、类风湿性关节炎[107]和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引发的神经退行性变(neurodegeneration)有关[108]”一句我没看懂,“这此”可能重复了吧,而氧化应激到底和糖尿病什么的有关吗?
      3. 有许多表述不太符合中文表达方式,读起来不太流畅甚至有病句(主要是一些英文化的长句),我已经尽量改了一些,但没有全文精读,故还有许多遗漏,望修改。(参见欧式中文
      4. 可以把英文版的参见、外部链接章节翻译过来,最好再找几个中文的网页作为外链。
      5. Category:含有旧式缩略标签的引用的页面,第80号参考文献改用|displayauthors吧(参见那个分类的说明)。
      6. 一些翻译产生的细节:英文半角括号“()”以及句号“.”的残留、某些地方不该存在空格(2-5即可,不用2 - 5。另外某些ref标签后面也有一个空格)。同样我也改了部分,但恐怕还有漏网之鱼。要想申请GA或FA(其实这条目应该有FA实力的),细节也是必须要注意的。
    • 以上。暂时先这些,看到别的的话再补充。最后,提名页面是个繁简重定向(看到条目历史还以为闹鬼了 囧rz……),已修正。 --砜中嘌呤的白磷萃取 打谱 2015年5月8日 (五) 11:37 (UTC)[回复]
    • (!)意見:翻譯條目嗎?翻譯的時候有重新看過參考資料嗎?因為幾個網頁的accessdate都還停留在2007,這個會被6+噴的--Liaon98 我是廢物 2015年5月8日 (五) 23:32 (UTC)[回复]
    • (:)回應:樓上的話真有趣而又一針見血:「這個會被6+噴的」,哈哈。萬惡之源-昏君 (大興土木無惡不作) 2015年5月25日 (一) 09:2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