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数学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数学家属于维基百科數學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数学专题 (获评未评級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数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数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我認為「一些趣聞」這部分有些地方不中立,所謂的「一般公認」的定義很模糊,尤其是「最傑出的三位數學家」太欠公信力了。而「法國 3L」亦是聞所未聞的稱呼。--*賜教 14:24 2005年1月20日 (UTC)

  • 可否請原作提出這些說法的來源?否則我繼續編修的時候可能會將趣聞部分修改。 --Weijr 09:56 2005年5月15日 (UTC)

翻译文章?请指出原文。[编辑]

翻译文章?请指出原文。

看了英、法、德、日的文字,都是写了定义,和这里的内容似乎无关。建议按这些文字的内容重写。--肖土


  • 英文的條目寫得不是很好。有關解釋對數學的誤解以及數學和物理、哲學條目其實適合放入數學這個條目中而不是數學家的條目。有關數學的笑話和名言倒是可以放入。但是至少他的解釋是正確的,我將之前有人匿名修改的部分,改回較為正確的解釋。--Weijr 06:17 2005年5月1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