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李开复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李開復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資訊科技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台灣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國籍[编辑]

谁知道他国籍是哪里的?中国、美国或者中华民国?

此君早移民美国了,是美籍华人,他博士毕业后就去苹果公司工作了,条目上没写。--3dball 20:45 2005年8月1日 (UTC)

  • 他国籍是美国的相关资料在哪里?Eastsea 15:08 2005年8月2日 (UTC)
  • [1]第一句就是,另外他还是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协会的院士。--3dball 18:27 2005年8月3日 (UTC)
    • 这种网站上的信息不能全信,有没有关于他国籍的第一手资料。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协会的院士可能未必就必须要美国国籍。Eastsea 16:00 2005年8月4日 (UTC)
  • [2]新华网,如果这个还不能相信这个中国教育网的[3]总够全面的了吧,一个11岁就移民美国且从此一直在美国学习生活工作的人怎么可能不是美国籍。--3dball 21:56 2005年8月4日 (UTC)
    • 我说的是第一手资料或比较可信服的资料,如IEEE官方网站上关于李开复的介绍或李自己说过的原话,或者microsoft或google对他的介绍等。而你说的这些网站上的信息可能都是转来转去的,不能以此作为宁人信服的依据,只能做参考。介绍的是否全面与真实并没什么关系。当然,按推测来说他是美国国籍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可能性很大并不等于100%。所以,一个11岁就移民美国且从此一直在美国学习生活工作的人是有可能不是美国国籍的,只是这种可能性比较小而已。
    • 其实之前也有过方舟子是否美国国籍的事,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美国国籍的,好像他也是拿美国护照的,维基上也写他是美国国籍,后来他自己发email过来亲自说他不是美国国籍。微软的张亚勤也是IEEE院士,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是美国国籍。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李是双重国籍的,因为台湾和美国是允许双重国籍的

Eastsea 16:23 2005年8月5日 (UTC) 美国法律其实没有承认双重国籍。只能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追究吧。所以李开复可能同时拥有美国护照和中华民国护照。「98.230.181.161留言2012年7月1日 (日) 13:58 (UTC)http://news.cecb2b.com/info/20130427/567405.shtml http://blog.udn.com/amlink/7610322[回复]

感觉像给他打广告[编辑]

rt,感觉像给他打广告,特别是成就一栏,例如什么“李開復還是大學生的“超級校外輔導員”,關心中國大學生的成長,經常通過網絡、演講和寫信等方式和大學生交流,對中國大學生起到啟蒙作用。”,而且还有那么多来源请求。而且争议什么的都完全没有写没有写,例如这个Cylbf2 (留言) 2011年8月14日 (日) 18:26 (UTC)[回复]

此公名气很大,但条目上没介绍他做了哪些大事,请了解者补充。2013年9月13日 (五) 02:15 (UTC)

有关新加内容[编辑]

周小平的所谓十问涉嫌人身攻击和不实指控,在生者传记的原则下不应当填入此条目。--Aronlee90留言2013年10月16日 (三) 00:3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