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杨洁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中国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國際關係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國際關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国际关系(含外交)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错误更正:[编辑]

在“升任国务委员”一栏中:2014年10月20日,杨洁篪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苏珊·赖斯,而不是康多莉扎·赖斯

就2021年的内容添加是否涉嫌誹謗及非中立性内容。[编辑]

請@Walter Grassrooot@DavidHuai1999兩位閣下前來討論。哈,雖然可能我們知道每次來條目討論頁就和去一次伏魔殿差不多,但這縂要比我們三個互相提報對方到3rr還是WP:AIV强得多(雖然我個人希望不會發生,但我仍保留這一選項)當然,如果不想前來討論就在那個地方再見唄。此外,我稍後會提報至頁面保護申請。而各位新進討論用戶可參考疑似編輯爭議之歷史界面

首先請@Walter Grassrooot閣下解釋何爲WP:NOTINFO,因爲我似乎沒有找到相關的指引。關於中立性的不當比重及所謂誹謗的問題,個人認爲在該條目是不存在的。

  • WP:UNDUE開頭便提到:中立性要求條目應該公平地表達所有以可靠來源發表的重要觀點,並應與每個觀點的顯著性成比例。此來源在多個媒體、報社均有出版,屬對人物/事件評價之可靠來源。至於在文段語調、内容上則適用WP:BALANCE的;“中立比重的观点,是与它们的显著程度成比例的。然而,当著名来源的观点相互矛盾,在相关的比例上平分秋色时,中立观点方针的目的,便是让竞争观点以平衡的方式出现在同一页面中。亦即是:根据来源的著名程度来描述反对的观点,并以同样平衡的方式来优先采用那些在表现事实方面一直最为成功的来源。”及WP:IMPARTIAL的;“维基百科描述争议,维基百科不参与争议。要对争议进行中立的描述,就应始终以公正的语调来表现观点,否则即便表现了所有相关观点,条目看上去也只会是一篇支持者的评论文。
  • 至於誹謗的指控請恕本人將其稱之爲:“兩位閣下為闡釋自身觀點所羅列之口袋罪”,因根據該指引:“...维基百科方针是,删除任何已经确认属诽谤的内容或材料。”然當事人楊潔篪並沒有對余茂春提出相關的法律訴訟,也沒有被任何法院判定屬誹謗性質,從客觀上,屬兩位閣下的個人觀點。退萬步言,“...中囯共产党(官员)讲了十几分钟不守规矩、很不礼貌,外交官员没有外交官的姿态”在客觀上究竟算誹謗還是對人物的評價?如果能被允許,包括習近平的爭議或描述其他人物相關爭議的子條目皆可被所謂“誹謗”及“違反WP:UNDUE”之類無有效理據的個人觀點予以刪除,然而因WP:CENSOR這種行爲在維基百科不被接受。
  • @DavidHuai1999首先,個人敬請閣下使用謙讓句(就像我現在做的:D)以讓這段討論顯得有價值且文明。其次,指控我本人“基于政治立场和个人喜好,将极少数琐碎偏激观点强加至条目”首先可能涉嫌違反WP:FAITH,若閣下不欲就事論事、持續訴諸人身,我則有權將閣下因涉嫌違反WP:CIV提至管理員佈告版
我是依照綜上所述wp:BALANCEWP:IMPARTIAL所添加之内容,關於個人的評價并不違反“...维基百科方针是,删除任何已经确认属诽谤的内容或材料。”故請閣下提供楊潔篪提告余茂春的資料,否則純粹屬上述之“個人觀點”。然對該事件的評價是否是“極少數瑣碎偏激觀點”經我本人查實,在谷歌搜尋“楊潔篪 余茂春”等關鍵字有三萬七千兩百筆,若以英文“Miles Yu Yang Jiechi”等關鍵字查詢則是七萬兩千筆,而若查詢“楊潔篪超時發言”等中文關鍵字甚至有三十七萬筆,顯然對於該事件人物超時發言的評價(包括負面)并非閣下所謂的“極少數瑣碎偏激觀點”.我認爲,若是不添加此類觀點反而是涉嫌違反WP:UNDUE及選擇性清空可靠來源頁面之嫌。另請@Walter Grassrooot停止在未討論之前提下清空該頁面。維基百科最忠誠的反對者留言2021年3月21日 (日) 13:1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