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椎名林檎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優良條目落選椎名林檎曾獲提名優良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2011年8月24日優良條目評選落選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日本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日本語版本的刪除請求[编辑]

有沒有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告訴我,為何本文的日文版中有人提出刪除請求?看不懂討論頁中那些留言哩。--202.64.224.226 06:20 2007年3月22日 (UTC)

优良条目候选[编辑]

以下内容移动自Wikipedia:優良條目候選最后修订版本

椎名林檎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类:職業人物--歌手與模特兒,提名人:Milkmom0529 (留言)

  1. 內容極度不中立,像「這讓她感覺自己給別人添了不少麻煩,但是每一次都做一樣的事情不是很奇怪嗎?。不過她對自己的要求甚高」、「名林檎總是會很認真的聽完每首曲子,以掌握歌曲的核心。而團員們也不禁佩服,林檎比寫歌的人理解的更透徹」、「更特別的是她特地在單曲的CD塑膠盒子上印製一個黑點,當聽者把單曲封面放入CD塑膠盒中時,就會發現那顆黑點會準準的對在她的嘴角上,如此以來她的痣又回來了。遺憾的是在發表蘋果之歌後」……等,可謂罄竹難書。
  2. 大量維護模板和來源請求。
  3. 「歌手生涯略歷」可再細分,不然顯得冗長。
  4. 「樂譜/刊物」要用列表,這樣不覺得拖太長嗎?
  5. 「生平」那段既冗長又多餘,不要也罷。
  6. 通篇文章需要在多做刪減,否則會變成待清理的冗長混亂文章。
  7. 無故斜體。
  8. 參考資料乍看之下是不少,但實際上卻有不少語句沒來源支撐(不包括有來源請求的)。
以上。-- 喵虎 Tiger動員令 歡迎你 2011年8月19日 (五) 08:01 (UTC)[回复]
(:)回應,感謝您細心審閱條目,我會按您的意見修繕條目,我會將「生平」和「歌手生涯略歷」做結合,並將「刊物」用列表。但是你指的內容極為不中立,那可是「椎名林檎接受專訪所講的話」,並都有附上來源。而有些來源真的很難找,之前有板友幫我標註須要提供來源的,我都把它附上。2004年以前的談話很難找,而日文wiki又沒有附上參考資料,大部分能找到的都是日本知識家之類的網站,這不能算是可依據的消息吧。另外,維護模版我只看到我看到「參與廣播節目」這項,而要找到2008年以前的椎名林檎參與的廣播節目(包含日期)是十分困難,畢竟她也出道十年了,才希望大家幫忙找找,不然我也可以學其他歌手,放「廣播節目」名稱就好了,只不過個人希望能夠完整。總之,謝謝你的建議,我會依照您的意見修繕條目。--Milkmom0529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椎名林檎中的1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7日 (五) 18:1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