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沈从文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沈从文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作家及撰稿人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沈从文在七十年代末开始不但不是被遗忘,相反是重新获得广泛的关注:...在七十年代末,沈从文和张爱玲们的“复出”会获得那么热烈欢迎...--3dball 11:10 2006年3月9日 (UTC)

请google 沈从文 出版 。沈从文被遗忘,这是剑桥中国史上说的。 另外,请三dball注意不要继续激动地骂人‘没长眼睛’云云,这无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民國九十五年 13:30 2006年3月9日 (UTC)

这位先生又耍给别人扣帽子的把戏了?恕我再说一次,只有狗“骂人没长眼睛”!我是针对某些人再一次肆意回复别人修改而对讨论页视而不见的行为强调修改原因——“长眼睛的自己看讨论页”!剑桥中国史?这就像要考察达芬奇在意大利的地位要考察北大写的文艺复兴史一样可笑。当时中国人自己写下的亲身感受会不如英国人写的中国史!--3dball 14:20 2006年3月9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