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油麻地站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城市軌道交通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軌道交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軌道交通(含地鐵捷運等)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移動自條目[编辑]

這個是報導嗎?!--Stewart~惡龍 (講講講!) 05:18 2006年3月3日 (UTC)

== 地鐵油麻地站隧道冒煙== 地鐵觀塘線發生事故。油麻地站觀塘線發生2級火警,一段位於隧道內的電纜冒煙,但未有影響地鐵服務。 事故發生於昨日早上5時50分,油麻地站職員於3號月台開啟電掣時發現「跳線」,並發現隧道內有煙冒出,通知消防到場。消防處派出10多架消防車,由地面拖消防喉到地鐵月台戒備,煙帽隊由兩名地鐵工程師陪同進入隧道,由於該隧道連接旺角站,故亦有消防員在旺角站一端戒備。 現場消息指出,當時電纜冒出煙霧及曾出現火花,但由於地鐵方面加強抽風並有幕門阻隔,故吹進月台的煙霧不算太多,被定為2級火警。消防處九龍南指揮官張趣強解釋,今次管道冒煙,與管內一段1500伏特電纜損有關。記者現場所見,油麻地站當時並沒有向乘客廣播發生火警。 地鐵發言人表示,發生事故的隧道,是連接觀塘線總站的一條側線,平日不會有列車行使,而該電纜是為列車的供電系統提供電力,由於有另一組電纜同時為系統供電,故沒有影響列車運作。發言人說,3號月台發生事故後,地鐵利用同屬觀塘線的4號月台上落乘客,故沒有影響列車服務。於8時15分左右,消防處證實所有煙霧熄滅。

香港鐵路車站模板[编辑]

香港鐵路車站模板使用的模板應該使用顯示車站環境的相片,以給其他維基人了解油麻地站,一個站名圖片能夠樣其他不熟悉維基人油麻地站嗎?— Railhk0512 (留言) 2007年12月23日 (日) 10:21 (UTC)[回复]

車站模板[编辑]

車站模板要加:

linecolour = {{荃灣綫色彩}} |
linecolour2 = {{觀塘綫色彩}} |

--小祐 2008年1月14日 (一) 06:11 (UTC)[回复]

徵照片[编辑]

最好有以前有三間花紋時的照片--水水留言2012年12月12日 (三) 09:0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