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海綿寶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海綿寶寶属于维基百科社會科學主题新聞學及大眾媒體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動畫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動畫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非日系動畫或卡通類條目(Animation & Cartoon)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无标题[编辑]

不是对于不对的问题,您是怎么得出“许多成年人不再喜爱”等非中立言论,连基本的中立的观点都没有达到,更别说可供查证非原创研究了,而且您自己也在编辑摘要里承认是“的可能較嚴重”,所以我再次撤销了您的编辑,维基百科不是发表个人看法的地方,建议您仔细阅读维基百科相关方针与指引。--Fanglongzong(╯3╰) 2012年11月8日 (四) 04:07 (UTC)[回复]

現在新聞都在說海綿寶寶不適合小孩看了阿,算了,刪掉最好--—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周郎對話貢獻)於2012年11月8日 (四) 16:47‎加入。


未通过的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