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涡轮喷气发动机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涡轮喷气发动机属于维基百科科技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電子學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子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编辑]

朋友,我给你的条目:涡轮喷气发动机 做了一些改正,但是错误太多我都不想改了。 例如 高压涡轮 按现在的工业水平根本不可能用整体叶盘,燃烧室也不可能膨胀做功,燃气膨胀做功是在涡轮中进行的…… 请回去仔细看书吧~ 建议看看刘大响院士的《航空发动机-飞机的心脏》一书。

不好意思做了點修改[编辑]

原先您說渦噴是「燃氣渦輪發動機」的一種,但是這個名詞比較容易讓人聯想到gas turbine engine,而gas turbine算是廣義的渦輪發動機的一種,渦噴並不包含在內,因此在下把「燃氣」二字刪掉了,當然連結也指向渦輪發動機去了。另外在下也給gas turbine engine開了一個條目燃氣渦輪引擎。如果您認為此處必須要有燃氣二字才正確,那就大家一起來討論囉!--Akula 14:01 2005年9月11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