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潍坊机场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小作品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山东专题 (获评小作品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山东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山东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潍坊新国际机场[编辑]

潍坊新国际机场應該獨立成另一條目,因為機場在同一城市但不同地點。Matthew hk留言2019年1月13日 (日) 07:21 (UTC)[回复]

(-)傾向反對 根据“2022年,潍坊新机场建成后,该机场民航部分将会永久停用”[1][2],新机场完成建设后民用部分将会取代当前南苑机场,很可能代码也将沿用。这种情况下是一般是将旧机场信息写在“历史”部分,将旧机场名做重定向处理,而不是拆分条目。军用部分目前没有公开消息,或许可以等到有进一步消息之后再考虑拆分?—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Butwho對話貢獻)於2019年12月27日 (五) 09:55 (UTC)加入。[回复]
  1. ^ 大众网潍坊频道记者窦圆娜. 潍坊新机场有望于2022年建成. 大众网潍坊频道. 
  2. ^ 齐鲁晚报记者尹路辉. 潍坊新机场将努力实现2019年开工建设 有望于2022年建成. 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