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澳門電訊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它提供的上網速度是全世界最慢的,而且它也是全世界收費最貴的電訊公司。」
我相信不是了,因為在美國,比其收費更貴且速度更慢的公司多的是。 b.cx 05:30 2006年9月28日 (UTC)

這就不是的, ctm 在澳門是獨家經營, 況且很少住在澳門的人會說他們上網是快, 只聽過澳門人說上網慢. 這句東西可改做中立的句子, 例如「它提供的上網服務被澳門人認為十分慢,而且收費昂貴,不值其收費」--bananasims 05:38 2007年3月12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澳門電訊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9日 (六) 00:12 (UTC)[回复]